最新动态

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举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成教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62

1月18日,bat365官网登录入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大学北区会堂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院本部2024级705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伟红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刚在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来自全疆各地的2024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办学历史,讲述了学校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成绩,阐述了学校举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同时对全体新生分享了三点希望:一是潜心学业,超越自我。通过集中学习等环节再次将工作实际与理论相结合,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新成绩,为兴疆固边建设美丽新疆,为新疆和兵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二是合作分享,砥砺前行。在学习中交流,在集体中奉献,在集体中成长。三是万事自为,跬步千里。用心解决好工学矛盾,做到工学益彰。


来自医学检验技术2022级1班的刘宝璐同学和汉语言文学2022级的杨茜媛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分别做了发言,分享了个人的学习感悟和收获,对bat365官网登录入口提供的求学平台和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全体老师在学生求学期间无微不至的关心帮助表示了感谢,同时寄语新生珍惜学习机会,克服困难和压力,处理好学习、工作和生活,更新理论知识,提高实践技能。

医学影像学2024级业余本科班吴姗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表示,工作之后能够在bat365官网登录入口的校园里再次开启大学生活,倍感自豪。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将克服工学矛盾,努力学习,完善自我,在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更好地服务社会。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院相关业务科室就教学和学籍管理规定向全体新生做现场讲解。(通讯员: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