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bat365官网登录入口组织结对师生观看电影《小马鞭》

发布者:成教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丰富学院一家亲活动内容,11月23日,学院组织全院结对师生前往103电影公园观看了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策划、天山电影制片厂创作出品的青少年励志题材电影《小马鞭》。

电影讲述了哈萨克族小男孩昂萨尔骑马圆梦的故事,此片以哈萨克族马背文化为点,各民族互帮互助为线、多民族融合为面,呈现了新疆璀璨多彩的地域文化,蔚为壮观的自然地理资源,充分体现了一个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大美新疆。

观影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沉浸在影片情节中,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学习主人公坚守梦想和执着追梦的精神,将感动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立足自身岗位,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

(通讯员: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