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院开展"一家亲"包饺子迎元旦活动

发布者:成教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增进结对师生间的交流和感情,充分体现学院大家庭的亲和力凝聚力,学院于1225日举办师生共聚迎元旦饺子飘香话团圆一家亲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轻松而融洽,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围在一起,边交谈边干活,分工有序,分享着不同形状的饺子背后的故事和各自家乡的风俗习惯,活动现场的一分钟包饺子比赛擀饺子皮比赛和飞花令“雪”“冬”诗句接龙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刚同志向全体结对师生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在紧张的复习阶段做到张弛有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期末考试;最后学院给全体结对学生送上了生活学习用品。

此次包饺子活动不仅丰富了师生的业余生活,活跃了节日气氛,加深了结对亲戚间的亲情,更让教职工切实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魅力和“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意义,进一步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通讯员:郭芳)